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万俟夜茗(闭关考编中)

万俟夜茗(闭关考编中)

 

宫远徵团宠向(1)

  是宫门年纪最小的弟弟呀,当然是团宠啦

  古早写手诈尸计划,欢迎新老朋友点击,最近被云之羽迷住了,点梗依旧长期有效,致我们共同的的热爱,路过的留个评论,点点红心蓝手小关注呀!

  (希望有老朋友呀,❤️)

  脑洞来自tom表情包哈哈哈嗝

  好喜欢远徵弟弟嘿嘿嘿,想戳脸qvq

  

  高亮tips:剧情在执刃少主出事之前,私设新娘刚刚到,细作的事暂时没有暴露。

  本章字数2500+,红心❤️过200加更一章

  

  江湖上下只知宫门徵宫之主,是个医毒双修,善用暗器的狠辣角色,却不知道那宫远徵在宫门众人眼里,不过是一位年仅十六,惊才艳艳的少年郎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被各大世家送来的新娘,包括无锋送来的几位细作,也是才知道这一点,暗自多了几分旁的打算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宫二公子宫尚角完成了任务回宫门复命,一早便收到消息的宫远徵,禀了执刃便急匆匆侯在门口,眼巴巴的看向宫门前的必经之路。

  

  被留在议事厅的众人神色各异,其中最明显的无外乎宫子羽,作为同样有哥哥一员,他着实看不惯宫远徵这副粘人精的样子,怎么,没了宫二,这小毒物便没精打采,宫二一回来,他就满血复活了?

  

  继而在心里继续愤愤不平的想到:“明明同样是哥哥,这小毒物怎么还区别对待呢,每每见了我便一副张牙舞爪的模样,怎么,就他宫二入得了你的眼?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金繁见状没忍住撇了撇嘴,自家主子的秉性自己是最清楚不过的了,越喜欢人家就越要上赶着逗弄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两位公子年龄最为接近,按理说关系也应该是极好的,但现在每每见面都是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除了早年的那些劳什子传闻坏了两位公子的交情,还有就是公子这轻佻不着调的性子,脾气再好的人也会让他气的跳脚吧,

  

  更何况徵公子的性子,本来也是个傲娇的,自家公子如今这般情况,也算是自作自受了吧?

  

  一旁围观的宫紫商幽幽的探出头来,

   “这宫二宫三向来喜欢形影不离,大的死鱼脸,小的死鱼眼,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似的,你还没有习惯吗,你说对吗?金繁~~~。”

  

  早已离开议事厅的宫远徵可不知道背后的各种眉眼官司,他只知道自家哥哥马上就要回来了,趴在瞭望台上远远眺望着,这不,没等多久,便远远的瞧见一队人马缓缓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便听到一声洪亮的通报声响起“角公子到!”

      

  门内的声音也跟着响起:“角公子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然后,宫门内此起彼伏的声音依次逐渐向内传递:“角公子到!”

  

  在最开始的通报声还没响起的时候,宫远徵的眼睛刷的一下就亮了,轻轻一跃便从墙头跳了下去,早早的侯在了路边。

  

  为首的一位冷峻男子骑着高头大马,身上穿着一袭玄黑金纹斗篷,领口坠了一圈黑色的狐狸毛,多了华贵雍容,一头漆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,身姿十分挺拔、俊俏,只漏出一点的侧脸轮廓显得更加英挺,眉眼间带着傲视一切的冷漠与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这便是宫门最出色的子弟,宫尚角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份冷漠在见到宫远徵的身影时顷刻便散去了,他挥手示意后面抬着货物和珠宝的侍卫们先行一步,

  

  自己则拉紧了缰绳,停下来马,伸手摸了摸宫远徵的脑袋,轻声说“远徵弟弟这段时日清减了不少,制毒虽然重要,可你还是长身体的年纪,要不要忘记了吃饭。”

   

  说罢从怀里掏出个锦盒,锦盒散发着淡淡的檀香味,上面还纹着九夜优昙的样式,

  

  “特意去铺子里给你打的,快收好,哥这会儿还有事,你先回房间,我等等汇报完情报就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收到哥哥礼物的宫远徵第一时间将锦盒塞进了怀里,露出一个俏皮的笑,小虎牙招摇的露在外面,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哥,那我先回书房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给你准备的别的东西早早明人送过去了,去看看喜不喜欢。”

   说罢便驱马往里走去,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台阶两边执岗的侍卫,停止在内心刷屏,也没了心思羡慕角公子有个如此粘人的乖巧弟弟,纷纷肃整队伍,给宫尚角行礼。


  宫尚角没有下马,眼角眉梢都没有波澜,淡淡“嗯”了一声便骑着马走上了台阶,继续往里走去,看见远远过来的宫子羽也是目不斜视,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,连一个眼神也没有分给宫子羽。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同样轻嗤一声,他向来看不惯宫尚角这副目空一切的傲人模样,二人自然也不怎么对付,所以这种情状也不奇怪。

  但这时的宫子羽心里却有那么几分不是滋味,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宫尚角那个死鱼脸凭什么啊,怎么远徵弟弟单就对他一个人就好脸色,怎么同样是哥哥,他见了我不叫哥哥就算了,连个好脸色也不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繁倒是不改他的毒舌本色,毫不留情的吐槽自家主子,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看到这一幕,公子你不来不就是了,还非要过来看看他们兄弟二人是如何相处的,这不就是自己给自己添堵吗?如今生气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任是公子再羡慕也是没有办法的,谁让公子不像角公子,擅长做一个好哥哥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霎时被自己的护卫气的不清,“金繁,你……你可真会说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就看见宫远徵蹦跳着走过来,头上的铃铛碰撞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脸上刚刚扬起笑容,就看宫远徵脸上的笑容一秒消失,步态也恢复了端庄,哪有刚刚在宫尚角面前的少年气。

  

  饶是宫子羽也被这种双标的做派气的手抖,看了同方才判若两人的宫远徵,宫子羽莫名的酸了,

  

  学着金繁方才的语气,阴阳怪气说,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准备的东西早早送到书房了,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脸色刷的一下变冷了,冲着宫子羽和金繁翻了一个白眼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疯狂大叫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远徵弟弟今天晚上被绑住,被点穴,被锁在柜子里眼泪汪汪真的狠狠怜爱了,但是后面也真的好疯批,我好爱,谁懂啊,知道哥哥对血腥味敏感就把舌头咬破,然后嘴角一边上扬一边流血,真的太可🉑了呜呜呜呜呜,然后打戏也帅的一批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手,激情码字get√

  

  

万俟夜茗(闭关考编中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万俟夜茗(闭关考编中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